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華麗outfit

我喜歡MIX&MATCH, 喜歡嘗試不同Style的衣服,這不只是一個興趣,是一種快樂同滿足!

當我開始拍nowTV的韓國節目,我就知道自己需要講更多我有的資訊給大家,因為很多人會私下問我,不如我直接寫出來吧~更方便大家
這次開blog目的除了記下我的outfit,更重要是我想正式建立一個渠道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人生!!!

為了隆重其事我的用心,我就show出這一套得到很多人詢問的華麗outfit﹝自己厚臉皮覺得,哈哈﹞。大家想知道的,那裏買的,我都會一一告知,最重要是一齊加入my outfit blog and be enjoyable to fashion!

這套outfit重點有4個:
  1. 黑白色floral shirt + 網tee,簡單卻富有層次
  2. On top一件西裝褸,要知道我不是穿著,是搭上去而已
  3. 不要次次都黑褲! 用一種藍去differentiate you。當然,褲的質料都可以做到不一樣的效果
  4. 整體的layer,心思已經足夠,鞋子就需要避重就輕,我選了oxford shoes
平常很多人都問我,我的衣服到底在那里買!!!!我會慢慢一一公開,請support & follow!
Shirt: Topman
Tee: Mangeta
Jacket: Second hand(female)
Pants: Zara
Shoes: Prada

如果你沒有靈感今天要穿什麼,just follow me!

Instagram: andylinchichiu
Facebook Page: www.facebook.com/andylinchichiu
YouTube: www.youtube.com/andylinchichi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